中国 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在漓江轩吃饱之后,我们和其他团员都没有回去房间,选择去漓江大瀑布饭店附近逛逛。导游建议我们去中心广场,中山中路夜市和步行街逛逛,这几个地方都是桂林晚上的好去处。 如果那些团员带来的冬装不足应对桂林的冬天,可以趁机添购,免得在接下来几天身子被冷坏了。我们看到不少团员都对桂林的冬天没有做好准备!因此,导游建议大家先去中心广场走一趟,因为那边可以买到比较便宜的冬装。我们先走去了中心广场。中心广场在漓江大瀑布饭店的后面,走过了小巷就来到了中心广场。 … [Read more...] about 桂林景点:中心广场和中山中路夜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