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感觉到自己有点洋人的习惯,看到天气好,太阳高照,就很想出外走走。今天,我去了比较远的地方,认真来说;都不是很远, 驾车大慨1小时左右。以前,我和几位好友都会故意从北海到巴里文打吃一顿拉沙。来了这里快要四个月,一直很想到这地方走走,见识一下。 2008年2月24日 星期天 Denver,算是最靠近Colorado Spring的最大城市,也是科羅拉多州的最大城市和首府。在这城市,看到很多的高楼大厦,轻快铁,大型体育场,还有高速公路有限制Minimum时速, 真的是大城市,和ColoradoSpring 比起来,ColoradoSpring,算是很小的地方了。 … [Read more...] about 冬天:Denver之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