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看台湾连续剧《斗牛要不要》, 被戏中的伊胜雪影响到,伊胜雪爱吃糖醋鱼。 突然间,好想吃糖醋鱼。我也好像蛮久没有吃糖醋鱼,多久了,不知道。 刚好,我们买了冷冻的Tilapia鱼, 决定下厨煮一次糖醋鱼。 不懂如何煮,只好上网找食谱。冰厨里都有了大致上的材料。 和大家分享我的做法。 … [Read more...] about 春天:糖醋鱼
Archives for March 21, 2008
春天来了
2008年3月20日星期四 今天,是我第一次过春天。 心情也特别愉快。春天来了的感觉是如何?我也说不出来。现在,还是春天的第一天,不要下任何言论,慢慢看这几个月的春天生活吧! 天气也蛮配合春天的到来,太阳公公又出来做工,少许的风吹来,不是很冷的风。温度大概是二十度摄氏,真的是好天气极了。 … [Read more...] about 春天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