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电脑的出现,人类开始懒惰了,不再用手写信,不再去邮政局排队买邮票,很少花时间在等信,左望右望等邮差来,你们多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还是你们不喜欢这样的感觉?难道你们不觉得这个过程很不错吗?忙赚钱的人,可能会骂这些是大傻瓜做的蠢事,每一分每一秒可以赚很多钱了;懂得浪漫的人,就会觉得这一切等待实在很美妙,从手写的字迹里看出他对你的感情有多深,不管是潦草还是整齐。 这几天里,我收到了两封亲手动笔写的信给我。很感动!!一早已经知道会收到这些信,只是不知道何时,又很担心会不会遗失了,而这两封信都是从东南亚寄来的。等待的滋味真的不好受,但是看到了这些信到手中时,这些滋味换成了喜悦在脸上。这两封信有几个共同点: 1。在来美国之前,我不认识他们 2。他们都是手写简短的一封信给我 3。他们都是女生 4。他们的信封里装着一分从旅游带回来的纪念品 看起 … [Read more...] about 收到了你们的礼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