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我和 婷婷说要去吃猪脚,婷婷也说那家猪脚好吃!!我们两人都认同这间店的食物便宜又快!! 之前工作的时候,我介绍同事来这里用餐一次后,大家就吵着要来吃,结果我们一传十,十传百,同事们只要被安排在北海区工作,都会来这里用餐!!因为我们除了被好吃吸引,还有速度主上菜实在太快了。到底有多快?从你踏进店面,坐下来,饭菜在你的面前不会多过2分钟,你有种感觉是你已经订了菜,可是不是。有时我感觉到这间店比快餐店的服务还要快,因此它在我的心目中是一间快餐店。 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很抱歉的是我不知道这间店的名称,这间店是坐落在北海码头Standard Chartered Bank的后面,2间板屋的店面。这间店驰名就是猪脚够香,不会太油腻!!除了猪脚之外,他们还有卖其他菜肴,就好像经济饭菜档口一样。 … [Read more...] about 去快餐店吃猪脚!?
Archives for June 2008
家有喜事:谁的脚趾美容最美??
多两天家里就要办喜事了!!亲戚朋友开始紧张要如何打扮,我们这一家人也很不例外。妈妈就叫了一位指甲美容师到家里来为我们全家做指甲护理和美容,其他亲戚朋友也来了。这位指甲美容师从早上9点开工到晚上0点才收工,到底做了多少亲戚朋友的手脚呢??我们都数不出了,看起来他的生意算是蛮不错了!! 有个问题发生了,大家开始研究谁的指甲美容是最美??我也很头痛,真的难以回答,各有各的美?最后,我就把他们的脚趾美容放在这里给你们看看,你们可以告诉我,投选哪一票!! 1号是三伯母 … [Read more...] about 家有喜事:谁的脚趾美容最美??
倩红,生日快乐
第一次,我们两人都不在马来西亚庆祝生日!!去年,我们两人还在马来西亚庆祝,而今年我在美国,你身在阿拉伯。到底你的生日过得如何?是不是在沙漠上吹蜡烛?还是骑着骆驼呢? 认识你是在幼稚园的那一年,较后我们两人进入同一间小学。一起上课,一起玩乐,还有一起补习。补习后,一起骑脚车回家或者走路。你是广东人,我是福建人,你很想学习福建话,你叫我教你,怎么知道我随机应变,抬头看到椰树,就教你第一句福建话:YaChan,聪明的你就从这一句开始了讲福建话的生涯!! 很幸运的是我们还能一起进入同一间中学。虽然不同班,但是我们一起上学,一起放学。放学的时候,我们常到水果档吃rojak,还有我们一定要叫酸柑水。有了驾驶执照,我们就一起上课,最搞笑的是你每天把安全带扣错!!还没有睡醒。。。。。。。 … [Read more...] about 倩红,生日快乐
找回失去的味道
到底这几天,我吃了什么?没有故意的安排,一切随缘,有机会出现在我身边的食物,我都会想吃,而我的肚子也要争气,能容纳!!可能是胃口不是很大了,通常只是吃一小包,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满足感!!爸爸妈妈看到我对美食的喜爱,有点把他们吓坏,他们也很宠我,看到好吃都会问我一声。 一下飞机,就站在路边吃水果rojak, … [Read more...] about 找回失去的味道
冲洗照片
自从发明了数码相机之后,到底你会不会去冲洗照片?有的人,就不再去冲洗照片;有的人,还是一样把照片冲洗出来。到底你是哪一种人?而我们是属于后者。 很多时候,身边的朋友告诉我们,有了数码相机之后,他很省钱不必冲洗照片,又方便不必随身携带相簿,只要打开电脑启开照片,就可以show大家照片,或者随时随地可以电邮!!多么方便!!但是他们也有面对了一个问题,如果没有准备多一份备份在另一家电脑或光碟,大吉利是电脑突然坏的话,这样子这些日子的回忆不见了。那时,叫你拿一笔钱旧地重游,你舍得吗?还是你能拿回这些当初拍下照片的心情吗? 而我们为什么会是后者!!就是我们真的很怕有天电脑和我们作对,找不回我曾经拍过的照片!!自从有了数码相机之后,算是一种鼓励我们多拍照,至少可以尝试不同方式来拍照,不满意的可以删除。我们两人都爱拍照,无形中就拍了很多很多照片。如果 … [Read more...] about 冲洗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