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爱吃东炎的我,来到美国还能吃到酸酸辣辣的东炎吗?一开始的时候,我都是自己煮东炎汤。每次喝了东炎汤之后,我的喉咙就会痛!!要吃就要付出代价。后来,我发现到我的喉咙痛是因为这里的天气比较干燥,因此喝了东炎汤就要喝很多水。 在这里,我去了两家泰国餐厅。今天要分享的这家餐厅的原因是我爱上它的东炎汤!!!这家餐厅名叫 BhanThai 泰国人经营的快餐店。所谓的快餐店就是,我们要到柜台叫食物,吃饱了要收拾桌面上的盘碗。是不是感觉到有点麻烦?一点小麻烦,不用紧,最重要的是这种方式经营,不必给小费!!小费也是一笔数目。。。。。 … [Read more...] about 辣辣的泰国餐:Bhan Tha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