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 星期六 去了 Memorial Park 之后,整个人都觉得热了起来好像中暑。没有什么胃口吃午餐,又不想吃油腻的食物。想起了 Evelyn 介绍的 Panera Bread,很适合我们目前的胃口。不会油腻,又有营养。 这家餐厅是以快餐方式来经营的,餐厅的气氛很好,是一个很适合温习功课,上网(免费),或者谈天,还有一个会议室给顾客。 写了这么多无关食物,还是谈一谈这里的食物,到底来这里吃什么呢?这间店名都告诉你吃面包!!这里的面包是新鲜的,新鲜做,新鲜卖。今天是我们第二次来这里用餐了,上次我们很吝啬,叫一份食物两个人吃。不是啦,不想乱乱花钱。今天,我们决定要交两人的分量了。为什么呢?因为这里的三文治,面包和汤实在很好吃!! … [Read more...] about 很有营养的一餐:Panera Bread
Archives for June 4, 2008
今日大马和美国的油价之别
2008年6月4日 一早醒来,游览部落格,发现80%的部落格有个共同点:大马的油价从RM1.92到RM2.70。看到了新闻之后,油价的涨势太凶了,而平民百姓的薪水好像原封不动。这样子有点不公平吧!!接下来的日子,除了面对本身的交通工具的油费起了之外,很多日常用品的价钱也间接要涨价了。相信日后我们回来马来西亚,应该无法吃到RM1的nasi lemak了或者喝一杯RM0.50甘蔗水了。 可能你会说:你身在美国没有受影响。谁说!!只是我比你们早遭受到这刺激。当初一来到美国,看到油价的涨势,已经拼命摇头了。摇头了,问题还是存在。因为我们没有能力去阻止油价的涨势,我们只是一个卒仔而已。能做什么,就是接受!!好好计划本身的口袋里零用钱。 … [Read more...] about 今日大马和美国的油价之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