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我和 婷婷说要去吃猪脚,婷婷也说那家猪脚好吃!!我们两人都认同这间店的食物便宜又快!! 之前工作的时候,我介绍同事来这里用餐一次后,大家就吵着要来吃,结果我们一传十,十传百,同事们只要被安排在北海区工作,都会来这里用餐!!因为我们除了被好吃吸引,还有速度主上菜实在太快了。到底有多快?从你踏进店面,坐下来,饭菜在你的面前不会多过2分钟,你有种感觉是你已经订了菜,可是不是。有时我感觉到这间店比快餐店的服务还要快,因此它在我的心目中是一间快餐店。 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很抱歉的是我不知道这间店的名称,这间店是坐落在北海码头Standard Chartered Bank的后面,2间板屋的店面。这间店驰名就是猪脚够香,不会太油腻!!除了猪脚之外,他们还有卖其他菜肴,就好像经济饭菜档口一样。 … [Read more...] about 去快餐店吃猪脚!?
Archives for June 29, 2008
家有喜事:谁的脚趾美容最美??
多两天家里就要办喜事了!!亲戚朋友开始紧张要如何打扮,我们这一家人也很不例外。妈妈就叫了一位指甲美容师到家里来为我们全家做指甲护理和美容,其他亲戚朋友也来了。这位指甲美容师从早上9点开工到晚上0点才收工,到底做了多少亲戚朋友的手脚呢??我们都数不出了,看起来他的生意算是蛮不错了!! 有个问题发生了,大家开始研究谁的指甲美容是最美??我也很头痛,真的难以回答,各有各的美?最后,我就把他们的脚趾美容放在这里给你们看看,你们可以告诉我,投选哪一票!! 1号是三伯母 … [Read more...] about 家有喜事:谁的脚趾美容最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