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已经有两天了。今天是第三天,凌晨4点钟,我已经睡不着了。上网整理一些事,看看部落格。有点不好意思,我没有及时回复大家的留言。一直在想要如何把我第一次一个人坐飞机的经验告诉大家。最后,把这24小时的行程分成了:喜怒哀乐。 6月26日 星期五 喜 我终于顺顺利利抵达了槟城。从开始的担心自己会不会迷失在机场,来得及上飞机,会给人欺负等等到最后又担心行李有没有和我一样抵达槟城,最后一切平平安安完成了。 … [Read more...] about 一个人坐飞机的喜怒哀乐
Archives for June 2008
到底我有没有错?
6月25日 星期三 我已经安全抵达了槟城。一天的东奔西跑,忙着处理一些事情。开始适应不同方向的驾驶,吃了不少美食,很多故事要和大家分享,给我一些时间来整理,再慢慢写出来。 然而今天的我面对了一件事,感觉到很矛盾,希望大家给我宝贵的意见。 不知是我很久没有在槟城驾车,还是这里的人已经改变了。在马路上,很多车主都没有遵守交通规矩;很多车主也没有礼让精神,让我在路上驾驶都心惊胆跳。 … [Read more...] about 到底我有没有错?
第一次在国外过生日
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个机会在国外过生日。而到底国外的生日如何?最大的差别是这里是四季国家,也算是婚后第一次和权雄过生日。家人的祝福都是从电话里传送过来。 6月23日 星期一 其实在这里,我们没有大事庆祝,两人趁这个生日藉口到处去玩玩。前个星期周末,我们去FaCreek就是Famous Dave庆祝我的农历生日;上个周末,我们就去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走走(迟些再慢慢写出来和你们分享)。还有当然少不了出外用餐。 … [Read more...] about 第一次在国外过生日
乱花钱:Wii
6月14日 星期六 最近,我们去走购物中心的时候,总是被一样产品吸引住了,我们的眼光在那个产品逗留很久。。。。。。甚至有时忍不住了,拿起来试一试。结果这样试一试,花了30分钟。其他顾客想要试一试也不能。会不好意思的我,就会赶快放下,让给其他人。我曾经有个很天真的想法,不如每个周末来这里站几个小时试一试,这样子就不必买了。 到底什么产品把你弄得这个样子?那就是Nitendo的 Wii 。哈哈!!你已经很大了,你还想这些玩意??这新一代电视游戏机适合你玩吗??我想玩这些玩意没有年龄限制吧!! … [Read more...] about 乱花钱:Wii
Ohbin,我交了第三棒婚纱照
Ohbin,我交了第三棒。可是, 美丽师奶吊瘾。 看起来最近的部落格很热闹!!每个人都笑哈哈!! 回味往事就是这样的。 很多人都说:婚纱照拍了之后,就是收在橱柜里,生灰尘。。。。。 幸好时代进步了,有softcopy的婚纱照,我们可以把婚纱照放在这里给人笑笑一下,这样子灰尘就会被这些笑声吹一吹。 那些朋友还想笑的或者分享我的喜悦,就点击这个 《爱情见证》 … [Read more...] about Ohbin,我交了第三棒婚纱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