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突然间收到了大嫂的来电,大哥大嫂一家人要去北马工作,顺便携带了家翁家婆一起来北马。对我们来说是好消息,权雄的3兄弟可以聚在一起为家婆庆祝母亲节了!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份很意外的收获,因为我们没有在这个月回去芙蓉,原以为错过了母亲节的庆祝了。 大哥一家人在晚上8点抵达了槟城。大嫂说我是地头蛇,要我建议用餐的地方。大嫂也给我们一个难题,她带来了2条鱼,有哪一家海鲜饭店接受外来的海鲜烹煮呢?我也没有头绪?后来从部落里,联络了阿吉海鲜饭店负责人,他们接受自带来的海鲜,不过征收烹煮的工钱。好吧!我们一起去阿吉海鲜饭店庆祝母亲节。 阿吉海鲜饭店坐落在北海的Raja Uda,在北海斗母宫的对面,靠近紫薇园鱼头火炭炉。对我们来说,算是北海当地驰名的海鲜煮炒饭店。之前,我们也有来吃过一次,你可以按这里重温之前的文章。 … [Read more...] about 2011年母亲节:阿吉海鲜饭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