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骑脚车了大半天,把脚车退还给脚车店之后,我们去取车。由于还有3个比较远的铁塑漫画没有去拍照。CK直接驾车载我们去拍摄,今天有她带头当我们的导游,让我们的任务都是顺利成功完成。这是我们上次兰卡威旅行之后,再次一起出游。走了大半天,你说我们会饿吗?早餐在桃园吃点心;早上10点在月树47喝咖啡聊天;午餐去哪里?星期天不少餐馆没有开,CK提议去兴记。我们都没有异议。 听到兴记饭店这个名字的时候,对我来说很陌生,我没有去过。单听这个名字的时候,我会联想到老餐馆。怎么以前的商店的店名都是有个“记”字在后面?要人容易记? … [Read more...] about 槟城美食:兴记饭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