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去过东马的Sarawak,却认识了 Sarawak Laksa,甚至还有机会尝试了Sarawak Laksa。到底怎么一回事? … [Read more...] about Little Penang Street Market: Sarawak Laksa
《民生报》盗用《蓝天白云数格子》的照片和文字
写部落这些日子,最怕遇到的一件事就是照片和文字被盗用。盗用的定义就是没有经过我们的批准和允许下使用我们的文章和照片,我们也在部落里的Disclaimer 里写得很清楚了 All photographs and written article, post, blogs on this site / blog are protected by copy right law. Any reproduction, duplicates, hotlink of images, copy and paste of articles, post without prior written agreement from us are illegal. We reserved the rights to pursue for legal action … [Read more...] about 《民生报》盗用《蓝天白云数格子》的照片和文字
Pavilion: Madam Kwan’s Restaurant
马来西亚 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从进来Pavilion Kuala Lumpur到准备离开Pavilion Kuala Lumpur,我们都经过Level1,该层楼有很多美食餐馆和高档的小贩中心Food Republic。爱吃的我经过这些餐馆和小食档很有兴趣,可是出门前都没有做好功课,到底什么食物才好吃?? 走了一圈之后,我做了决定,我要去:Madam Kwan's Restaurant。不是其他餐厅不好,而是我想到珊姑娘曾经介绍过Madam Kwan's Restaurant的Nasi Lemak 好好吃!! … [Read more...] about Pavilion: Madam Kwan’s Restaurant
Pavilion Kuala Lumpur
马来西亚 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虽然今天是工作日,我们两人都请假了,逗留在权雄的家乡办一些事情之后,我们就要开车回去槟城了。权雄答应了顺道带我去吉隆坡走一趟。心里想要去的购物广场有数间,毕竟已经有一段日子没有在吉隆坡疯狂购物了,有点想念大学时期呆在吉隆坡购物的日子。到底我要去那一间购物中心比较好呢?? 想要去One Utama吃意大利餐?想要去Mid Valley看Alice in Wonderland的展览?还想要去不曾去过的Pavilion?我多么希望这些购物广场,我都去!!可是权雄说我不可以贪心,只能选其中一个。犹豫不决下,决定了去Pavilion Kuala Lumpur。 … [Read more...] about Pavilion Kuala Lumpur
龙凤殿 : 生日会
马来西亚 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2个星期前,我们收到权雄的妹妹通知今天为她的少爷办周岁生日会,邀请我们回去到芙蓉出席生日会。我们知道这个消息之后,开始安排我们的时间表,最后在昨晚放工后,开车回去芙蓉了。 去年5月,我们出席了闵申的弥月之喜;今年3月,我们出席了闵申的周岁生日会;去年3月,我们为家翁庆生;今年3月,同样为家翁庆生。对我们来说双喜临门。妹妹和妹夫趁这个机会办了生日会邀请了亲朋戚友到龙凤殿出席生日会。 … [Read more...] about 龙凤殿 : 生日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