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今天是马来西亚的国庆日,连续数天的公共假期。相信不少朋友都出外旅行了。我们两人没有出外旅行,反而呆在槟城。这几天的心情是如何?我可以说心情和过山车一样,大幅度的起起落落。我没有想过的事情竟然发生在我的身上。若是事实的话,我要拿起勇气去接受,可是说容易,做很难!!我大哭了一场。 … [Read more...] about 皇后湾 Queensbay
大山脚:七廊粿条汤
马来西亚 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这几个星期,一直有美车的名称在我的耳朵嗡嗡响,我也趁机认识了不少牌子的车子。今天放工后,销售员告诉我们有美车看,好奇的我们到威省AutoCity看美车。美车虽然很好看,让人深深爱上,可是美车不能吃,肚子饿了,我们还是要找美食。哈哈!! 虽然今天是我们两人结婚婚礼周年纪念,可是我们两人都没有想要如何庆祝,我们反而想要省钱吃一餐,我们决定到AutoCity附近的Bukit Tengah (武吉丁雅)的七廊粿条汤。若是你看过这一篇的话,你就知道七廊粿条汤除了在北海的总店营业之外,也在大山脚的武吉丁雅开设了另一间分行。 … [Read more...] about 大山脚:七廊粿条汤
幸运吗?
马来西亚 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记得当年注册结婚的时候,我和权雄在选戒指的时候,我故意选了一个和权雄不一样的戒指。 照片中的戒指:我们的注册戒指。 可是日子久了之后,我发觉自己越来越喜欢权雄的那个款式戒指。没错的话,当时权雄的那一款戒指还有另一个来陪衬成一对。心里一直想要找回??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很喜欢找回一些曾经错过的东西。这件事围绕着我2年了,会不会这个款式戒指卖完了吗?会不会这个戒指已经不再生产了吗?? … [Read more...] about 幸运吗?
松和鱼头米粉粥
马来西亚 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原本设在乡下茶餐室的松和鱼头米粉粥已经搬迁了,搬到姓周桥的对面进福饮食中心,进福饮食中心有更大的空间,可以容纳更多顾客。对食客来说简直是好是一件。如果你到姓周桥走走之后,不妨可以到大路对面的进福饮食中心找松和鱼头米粉粥,那么你的行程上,美景和美食都有了。 马来西亚 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每天放工要离开公司之前,已经有种习惯。我们两人之间,哪一位先回家,就会拨电给对方,计划今晚的晚餐。我们两人都会比较喜欢停在沿途中买晚餐回家吃。至少可以早一点回到家里了。 1年前,我走过Pengkalan Weld一带的时候,不曾看到这一间店,直到今年重返工作的时候,我发现到了乡下茶餐室。乡下茶餐室里售卖鱼头米粉或者粥。不知道多少个夜晚,我来这里买晚餐回家吃,可是我们两人却不曾来这里用餐。 … [Read more...] about 松和鱼头米粉粥
67 Killiney Road: Killiney Kopitiam
这些年来,我和权雄很喜欢在新加坡吃烘面包,而且我们还指定去一家而已。那就是坐落在Killiney Road的Killiney Kopitiam。我们两人在这一间店享用了无数次的早餐。最近,我们吃着多春茶座的炭烤面包的时候,两人竟然想念着Killiney Kopitiam烤面包!! 我忍不住重翻找我们两人上一次去新加坡旅行的照片,当时没有写部落的我们,看到我们两人最爱的早餐,拍了不少照片。嘻嘻哈哈!!这样子我们可以在家也能看照片治饿!! 新加坡 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和 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 难得有假期,我们两人从芙蓉乘坐火车来到了新加坡。火车偏偏在新加坡轨道出了少许问题,我们延迟了2个小时才抵达新加坡火车站。经过一整夜在火车上的折腾,我们来到了新加坡的第一件事就要吃早餐。我们要去哪里吃早餐呢?? … [Read more...] about 67 Killiney Road: Killiney Kopiti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