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这个下午,权雄为了帮爸爸完成一些事情,我们两人呆在娘家到晚上了。肚子开始饿了,可是妈妈通常在星期日没有煮晚餐。我们就打算陪伴爸爸妈妈去吃晚餐。要去哪里吃??弟弟不打算去吃,可是给了我们很多建议。谁知道我们都不想去那些地方吃,反而想和爸爸妈妈去大山脚吃晚餐。 为什么我们选择大山脚吃晚餐??我们知道有一个地方吃晚餐,包括行程的来回,可以花少过90分钟。这个地方就是在大山脚的巴杀街的玄天庙的经济饭菜和蒸鱼。大山脚的玄天庙,是众人所知的福德正神庙或者嘴里常说的大伯公庙。 玄天庙坐落的地点算是大山脚的中心点,从1886年建立至今,见证了大山脚的发展。 … [Read more...] about 大山脚美食:玄天庙吃快餐
沉鱼落雁 闭月羞花 再度重逢
马来西亚 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等待这天已经很久了,阔别了1年8个月,我们再度重逢了!!曾经我们天天相见,如今却要等了这样久才能相见!! 去年,我知道这一天的到来,心里知道只有这样的日子,我们4个人会重逢。当时的我想要设计一份属于我们4人的礼物。想了又想,想到了一个人,那就是Ksteeng1122,当时身在美国的我写了一封电邮给她,告诉她我的概念。她很快给了我一个建议,她和Bear Lim一起合作为我设计这一份礼物。Bear Lim负责绘画,Ksteeng1122负责打印的工作。她们两人联手合作设计了属于我们4人的纪念品-Mouse Pad和杯子。 … [Read more...] about 沉鱼落雁 闭月羞花 再度重逢
Queensbay Mall: 绝品 Japin
马来西亚 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看完Transformer 2: Revenge of the fallen,走出戏院已经是晚上8点半了。我们两人还没有享用晚餐,一边在戏院里看变形金刚的打斗一边肚子饿!!哈哈!!我们两人又不想看晚上9点的那一场,怕太迟回家影响隔天的休息,只好选了傍晚6点,谁知道我们肚子如此不争气,在戏院里咕咕噜噜响个不停!! 到底我们要吃什么比较好?既然来到了Queensbay … [Read more...] about Queensbay Mall: 绝品 Japin
Transformer 2: Revenge of the fallen
马来西亚 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这些年来,忙着工作。尤其是我生日的时候,通常都遇到工作的忙碌高峰期之一。今年也不例外。在一个月前,我向经理要求给我一天的休假在今天。他允许了。换句话说:这也是我第一次在生日的时候, 请假在家。权雄问我:这一天有什么计划?我只想呆在家里,没有什么大计划。 几天前,我从Deejay的帖子知道了Transformer 2: Revenge of the fallen在6月23日晚上开始上映了。不如我们两人去看戏吧!!昨晚,我和老友在购物,权雄溜了去买戏票。他买了今天下午6点的戏票,计划看了戏之后,再来吃一餐庆祝我的生日。 … [Read more...] about Transformer 2: Revenge of the fallen
早来的祝福
上个星期,我收到了邮政局的通知卡,我收到了一封挂号信,心里已经知道是哪一位了,因为她在上个星期悄悄在sms里通知我了。当时我知道这一件事的时候,心里觉得多么不好意思,怎么又让她破费了?? 马来西亚 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刚好今天请假,我和权雄一起来到邮政局领取。平时的工作日, 无法配合到领取邮件的时间,唯有周六,可是上个周六是公共假期,唯有工作日才能来。邮政局的人潮不多,我很快就领取到信件了。第一样看到信封上都是新加坡的邮票,再看熟悉的笔迹,我肯定了寄信人是她。 打开信件,一看,是一条颈链,这条颈链的设计是以星星为主,精致的设计。细心的她还准备了一张可爱的生日卡片。我喜欢。谢谢你,Sharon。你很用心为我准备这份生日礼物,是我收到的第一份礼物。 … [Read more...] about 早来的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