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很想赖床,可是不能。今天,我又和它有约了。自从,我拥有了车子,当然有责任要照顾它。我不在的时候,车子放在妈妈家,回来之后,我领回我的车子。妈妈平时都很少驾驶我的车子,因此可以看得出很少使用在这段时间。 问题是发现车子里面的唱机(CD … [Read more...] about 一个人出外的早上
打石街牛肉粿条汤:南亚茶室
马来西亚 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之前,我们在升旗山的时候,权雄的同事们已经开始计划下山之后的午餐了,他们天南地北都说了,看起来槟城有很多美食。当时的我喘气都来不及了,根本不知道 要去那里吃午餐!!下山之后,我们两人乘坐他们的车子,载到市中心。刚好是中午时间,交通有点拥挤。 原来他们要带我们来到打石街(Beach Street)享用牛肉粿条汤,在打石街附近要找停车位也是一个难题,位子太少了,可是车辆太多了!!我们算是很幸运了,一下子就找到位子了。要吃牛肉粿 条汤,要去哪一间店??那就是在打石街( Beach Street)和Chulia Street)的十字路口的南亚茶室。 … [Read more...] about 打石街牛肉粿条汤:南亚茶室
登升旗山-抵达篇
马来西亚 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经过将近3个小时的走走停停,我终于成功了!!小小声告诉你,这是我自从小学六年级登升旗山之后,第二次步行到升旗山!!哎呀!!不小心透露我的年龄 了!!没想到阔别这样多年了,我这副老骨头还能用!!竟然给我成功了!!权雄赶紧帮我拍张照片,可是我的样子就是这样累了,眼睛也无法开起来了!!难看的 样子!! … [Read more...] about 登升旗山-抵达篇
Sajian Cina Muslim : Kopitiam Puteri Hang Li Poh
马来西亚 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最近的工作上安排,我常和马来友族的同事在一起。每当午餐的时间,都是特别烦恼。我们都要学会了互相迁就,这也是我喜欢我们和马来同事之间的互相迁就的精 神。不同的种族,不同的食物要求,要达成协调也是一种生活的学问。马来同事说来到居林有样好介绍给我们,那就是我们都可以一起享用中餐。那时,我真的难以 想象到底怎样的中餐? 中午时间到了,马来同事带我来到了Kopitiam Puteri Hang Li Poh,走进去的第一个感觉是和一般的kopitiam的连锁店差不多一样的桌椅设计,顾客方面就有点不同,大多数的顾客都是马来人,当中也有20%的顾 客是华人。别忘记居林在吉打州,也是马来人居多一个州属,难免有这样多马来人。我们可以看到不少华人也和其他友族一起来到这里用餐。 … [Read more...] about Sajian Cina Muslim : Kopitiam Puteri Hang Li Poh
登升旗山-沿途篇
马来西亚 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吃!吃!吃!!最近确实吃了很多好料,看到每一样美食,我都想吃一点点,一小口也好,好过没有。虽然身材没有走样,可是还会感觉到体重上升了,应该要运动 了。权雄告诉我:他的同事相约这个星期六去爬升旗山,我就一口答应了。 一早起来,他的同事来到我们的公寓载我们。上了车子之后,我才知道他们的爬山,是要走完全部的行程抵达山顶。之前,我还以为只是走到半山而已。。。。。。 哎呀!!我到底能不能完成全程,毕竟我这个老骨头已经很久没有运动了,开始担心了起来!! … [Read more...] about 登升旗山-沿途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