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这几天,我吃了什么?没有故意的安排,一切随缘,有机会出现在我身边的食物,我都会想吃,而我的肚子也要争气,能容纳!!可能是胃口不是很大了,通常只是吃一小包,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满足感!!爸爸妈妈看到我对美食的喜爱,有点把他们吓坏,他们也很宠我,看到好吃都会问我一声。 一下飞机,就站在路边吃水果rojak, … [Read more...] about 找回失去的味道
冲洗照片
自从发明了数码相机之后,到底你会不会去冲洗照片?有的人,就不再去冲洗照片;有的人,还是一样把照片冲洗出来。到底你是哪一种人?而我们是属于后者。 很多时候,身边的朋友告诉我们,有了数码相机之后,他很省钱不必冲洗照片,又方便不必随身携带相簿,只要打开电脑启开照片,就可以show大家照片,或者随时随地可以电邮!!多么方便!!但是他们也有面对了一个问题,如果没有准备多一份备份在另一家电脑或光碟,大吉利是电脑突然坏的话,这样子这些日子的回忆不见了。那时,叫你拿一笔钱旧地重游,你舍得吗?还是你能拿回这些当初拍下照片的心情吗? 而我们为什么会是后者!!就是我们真的很怕有天电脑和我们作对,找不回我曾经拍过的照片!!自从有了数码相机之后,算是一种鼓励我们多拍照,至少可以尝试不同方式来拍照,不满意的可以删除。我们两人都爱拍照,无形中就拍了很多很多照片。如果 … [Read more...] about 冲洗照片
一个人坐飞机的喜怒哀乐
回到家已经有两天了。今天是第三天,凌晨4点钟,我已经睡不着了。上网整理一些事,看看部落格。有点不好意思,我没有及时回复大家的留言。一直在想要如何把我第一次一个人坐飞机的经验告诉大家。最后,把这24小时的行程分成了:喜怒哀乐。 6月26日 星期五 喜 我终于顺顺利利抵达了槟城。从开始的担心自己会不会迷失在机场,来得及上飞机,会给人欺负等等到最后又担心行李有没有和我一样抵达槟城,最后一切平平安安完成了。 … [Read more...] about 一个人坐飞机的喜怒哀乐
到底我有没有错?
6月25日 星期三 我已经安全抵达了槟城。一天的东奔西跑,忙着处理一些事情。开始适应不同方向的驾驶,吃了不少美食,很多故事要和大家分享,给我一些时间来整理,再慢慢写出来。 然而今天的我面对了一件事,感觉到很矛盾,希望大家给我宝贵的意见。 不知是我很久没有在槟城驾车,还是这里的人已经改变了。在马路上,很多车主都没有遵守交通规矩;很多车主也没有礼让精神,让我在路上驾驶都心惊胆跳。 … [Read more...] about 到底我有没有错?
第一次在国外过生日
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个机会在国外过生日。而到底国外的生日如何?最大的差别是这里是四季国家,也算是婚后第一次和权雄过生日。家人的祝福都是从电话里传送过来。 6月23日 星期一 其实在这里,我们没有大事庆祝,两人趁这个生日藉口到处去玩玩。前个星期周末,我们去FaCreek就是Famous Dave庆祝我的农历生日;上个周末,我们就去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走走(迟些再慢慢写出来和你们分享)。还有当然少不了出外用餐。 … [Read more...] about 第一次在国外过生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