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每年的农历新年,我们两人都必到极乐寺拍摄夜景。2009年,2010年和2011年,我们都有去极乐寺。今年到了元宵节,我们两人都没有计划去极乐寺看夜景,人变得有点懒惰。哈哈!! 今天我们去了槟威大桥桥底下拍摄日出,续去美食之家吃点心。吃饱之后,权雄抬头看看天空,不得了,蓝蓝的天空,我们的最爱。这样好的天气,难道回家睡觉?不能了!权雄提议去拍摄蓝天的极乐寺。好建议!! … [Read more...] about 2012年农历新年:极乐寺 Kek Lok Si
槟城旅游攻略
槟城美食:美食之家茶餐楼
马来西亚 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在槟威大桥桥底下拍摄了日出之后,我们要去吃早餐了。平时周末都很少早起身,难得今日早起身,我们2人都想要吃点心喝茶。最靠近的点心楼是坐落在Taman Lip Sin (立信花园)的美食之家茶餐楼。 根据《光华日报》的报导: 美食之家是槟记企业公司底下产业,这家公司有点心工厂、批发海产,也卖食物容器,发展多元,但离不开一個吃字。李月湘说,三家餐厅(立信花园、合您广场和Bayan Bay)餐厅卖的点心虽是自家工厂的大量生產,但品质还是关键,除了可用机器代劳的叉烧包之外,其他百样点心都是手作品。 … [Read more...] about 槟城美食:美食之家茶餐楼
日出 | 槟威大桥
马来西亚 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如果你们一直跟随《蓝天白云数格子》的更新,你是否察觉我们少有分享拍摄日出?哈哈!!没错,我们两个都是名副其实的懒人,懒惰一早起身去拍日出,宁愿赖床。哈哈!!今天,我们和以往不一样了,一早要去拍日出了。 最近几天,我们留意到日出的时间比较迟,差不多都是早上7点45分了。如果要拍摄这个时候的日出,蛮适合我们,至少不必七早八早起身,我们还可以睡到早上7点。哈哈!!今天,我们锁定拍摄日出的地点就是在槟威大桥的桥底下。 … [Read more...] about 日出 | 槟威大桥
北海美食:Restoran Victoria Station
马来西亚 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一眨眼,庆祝木婚纪念了。纪念日落在星期六,我准备了一份小礼物给他做个纪念,好让这个节日有个东西作纪念。我们都没有任何特别活动的庆祝,只有两人出外用餐庆祝。呵呵!!出外用餐对我们来说算是平常事,因为平日周末,我们都会选择在外用餐。当特别大日子来临的时候,我们两人变成无头绪要去哪里庆祝。 下午6点,屋外下了一场大雨。雨停之后,我们才出门。2个懒人要出外用餐,用餐的餐厅选择在Autocity 或者Sunway Carnival。想来想去,来到了十字路口,做个决定选择了Victoria Station吃一餐。哈哈!!最近很多次出门用餐,我们都毫无头绪,然后看看车子在最后一分钟的驾驶盘转的方向了,下个决定!哈哈!!如果你们有好吃的分享,不妨告诉我们,让我们多选择。 … [Read more...] about 北海美食:Restoran Victoria Station
槟城美食:Bukit Genting Leisure Park & Restaurant
马来西亚 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离开农历新年剩下一个星期,我们两人忙着在家里大扫除。大扫除之余,两人抽空出席了PANGEA ORGANICS MALAYSIA的正式开张仪式。之后,两人逗留在Queensbay Mall喝咖啡, 权雄看看广场外的天空,蓝天白云,他溜出去拍照一会儿,而我也趁机在Queensbay Mall 再作最后一分钟新衣购物。哈哈!! 离开Queensbay Mall已经是下午6点了,此时我们两人看看天空,有着预感今晚的日落将会很迷人,两人想要找个地方看日落拍摄日落再来一顿晚餐。我们两人都异口同声说Bukit Genting Leisure Park & Restaurant,知道这间餐厅很久了,迟迟未去。哈哈哈!!难得今天2人兴致勃勃,出发去Bukit Genting Leisure Park … [Read more...] about 槟城美食:Bukit Genting Leisure Park & Restaura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