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出游都有自己方式来花钱,有的人说能出游就要尽情享受,享尽了美食玩乐;可是有的人却想要最少钱来享尽旅程的吃喝玩乐,我们呢?我们出游游玩不会亏待自己,也不会大吃大喝,一切量力而为,旅程不要自己饿坏也不要把自己养肥。 法国 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昨天在酒店的前面吃了一顿美味的中餐之后,我对中餐留下好印象,说起来吃中餐不贵又合胃口。我们在Gare Du Nord火车站的对面看到了一间叫做Asia Express的中餐,旅程的开始吃一餐饱饱也不迟。 … [Read more...] about 法国巴黎美食:Asia Express
法国美食
法国巴黎美食:Toshio
以前我爱笑家里的长辈去中国旅行时候,要带一罐 Sambal 虾米放入行李带去当地旅行在用餐,用擦添加一点点sambal虾米,长辈都说开胃好吃了。呵呵!当我们在欧美国家一段时间的时候,我们不敢奢望可以吃到Sambal,除非有自备。只要吃到一餐和平日味道相近的中餐,已经是最好的。 法国 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办理好入住酒店的手续之后,我们休息一会儿,准备出门展开巴黎之旅。有件重要事要做,我们要医肚子。这一路上,我们一边走一边吃,没有说特别去找什么餐馆。走出酒店,在酒店的对面等巴士,东张西望给我看到巴士站的前面中餐馆的价钱不贵,食物的选择好多。 … [Read more...] about 法国巴黎美食:Toshio
法国普罗旺斯亚维浓美食:Brasserie Hotel De Ville
走在普罗旺斯亚维浓(Avignon)处处可以感受到轻松浪漫的气息,不少男女情侣来到了普罗旺斯亚维浓少不了烛光晚餐。呵呵!普罗旺斯用餐消费并不会太贵,只不过遇到我们这2个马来西亚人,吃前会想想兑换率,难免贵了起来。 法国 2013年8月23日 星期四 逛了一整天的亚维浓,晚餐时间有想过回去早餐吃的Flunch,可是人家只有营业白天而已。我当然不要再吃越南餐了,再吃下去可会破纪录吃同一餐馆吃越南餐3次,哈哈!!我心里早已经想好了去亚维浓小镇吃一餐好的!好的指当地的法式料理。 … [Read more...] about 法国普罗旺斯亚维浓美食:Brasserie Hotel De Ville
法国普罗旺斯美食:Flunch
法国 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今天一早起来就是忙着洗衣的事情,在亚威浓(Avignon)小巷走来走去几趟,幸亏有在酒店房间吃了自备早餐,不然这样走几轮肯定耗尽体力(说到有点夸张)。我们在逛着当儿,我很留意附近的餐馆选择,我们已经连续2餐在Restaurant Le Viet-Nam,没有理由来到法国还是吃越南餐!呵呵! 也许我出门旅行不会太去特地找什么美食餐馆,所以我们边走边找,幸运的话就找到好吃的,不幸运的话还真自叹倒霉(发生在巴黎的其中一餐)。我今天特别留意到一家餐馆,这家餐馆前晚和昨晚都没有看到营业,反而是今天中午有营业了,那就是和酒店同排的Flunch。 … [Read more...] about 法国普罗旺斯美食:Flunch
法国普罗旺斯亚维浓美食:Restaurant Le Viet-Nam
法国 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奔波了一整天在火车上,终于顺利抵达法国普罗旺斯的亚维浓,办理好了入住酒店的手续,我们第一件事要做就是去找超市和用餐。一整天在火车上,我们吃了2份三文治,要说饿坏也不是。只不过肚子开始饿了。 当我们步行去Hotel d’Angleterre时候,我们看到同排有一间越南餐厅,可是没有开,因为餐馆去暑假假期了。 较后,我们向酒店的负责人查询在亚维浓大街旁边的小巷有几间亚洲餐馆,推荐我们去。呵呵!怎么我们又把亚洲餐厅列为主?因为我们吃了一整天三文治,想要找能暖肚子食物,不要吃“生冷”晚餐。哈哈!!名副其实的华人。 … [Read more...] about 法国普罗旺斯亚维浓美食:Restaurant Le Viet-N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