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来到三月份的第6天,这一个星期六,我需要上班。回到家之后,全身都是汗味,最近的天气太过炎热,当然要冲个凉。多么希望家里有大大的浴缸,可以让我在躺在里面。返回现实,肚子饿,还是要吃晚餐。 星期六要做工就无法陪伴权雄白天了。只有晚上时间属于我们两人了,想要去哪里吃晚餐?权雄说不想去附近的小贩中心,不如我们去稍微比较远的地方吃晚餐。我们的车子听着我们指示来到了直落公巴(Teluk Kumbar)。 … [Read more...] about 直落公巴:海尾海鲜
马六甲 : 荷兰城 (红屋) The Dutch Square (Red House)
马来西亚 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 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小时候,跟随学校旅行团来马六甲游玩;长大后,跟随父母来马六甲游玩;拍拖后,和权雄一起来马六甲游玩;有个景点不管什么年龄阶段,我们都有来过, 那就是马六甲的荷兰城(The Dutch Square)或者人们常说“红屋区”。这一次我们两人前来马六甲,也不例外来到了红屋区。 我们来了马六甲3天2夜,这3天里,我们两人都来了荷兰城数次,照片拍了也不少。我特别开心的是这几天的天气都很好,蓝天白云,拍起来的照片也特别喜欢。(后记:我一回到家,就先忍不住把蓝天白云系列放上来了)。 … [Read more...] about 马六甲 : 荷兰城 (红屋) The Dutch Square (Red House)
福钊茶室:鱼丸粿条汤
马来西亚 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早上10点了,我们两人才想要吃早餐。没有呆在家里吃早餐,反而是驾车到市区里兜。今天要吃什么当早餐?权雄建议到多春吃面包;我却想要去福钊茶室。一人一票,当然是我胜了。因为这一年里,我们两人已经多次去福钊茶室,都是碰钉,没有营业,已经卖完或者是没有停车位。今天,我们两人再次去福钊茶室,碰碰运气吧!! 福钊茶室坐落在Jalan Hutton和Lorong Amoy的交界处。我们在Jalan Hutton已经找到停车位了。解决了一个难题,当然要看他们有没有营业。皇天不负苦心人,终于可以光顾福钊茶室。 … [Read more...] about 福钊茶室:鱼丸粿条汤
Autocity:SHOP IN d’PARK
马来西亚 2010年2月20日 星期日 相信住在威省一带的朋友,都有去过Autocity。我也不例外。一般上,我去那儿都是为了用餐而去或者路途经过。如果你不曾来过Autocity,会不会很好奇这一个地方,到底Autocity是怎样的? Autocity是一个近年来威省一带很红的地方,单看名字,以为是一个售卖汽车的城市。没错,这里有很多汽车的经销商在这里设下分行,让想要买车子的朋友可以一总站来看车选车。除此之外,Autocity还扮演了其他角色,例如: 若是你使用南北大道北上槟城或者吉打,可以选择在这里休息。 聚集多家餐馆,有Sushi King, Winter Warmers, Sakae Sushi, KFC, Mcdonald, Nando, Old Town, Ice-ice baby, … [Read more...] about Autocity:SHOP IN d’PARK
古城鸡饭粒 – 食神蔡澜推荐粒粒鸡饭
一般上,想到马六甲美食,相信八九不离十,会想到粒粒鸡饭。如果你问我吃过粒粒鸡饭吗?答案:有,上一次吃粒粒鸡饭在权雄的马六甲朋友婚礼上,距离上一次有一段时间距离了。在我的心目中,一直有个疑问到底餐馆售卖的粒粒鸡饭如何?? 不少博客说吃粒粒鸡饭要排队,而且还要等候很久才有坐位。今天,我们两人看到马六甲市区的交通拥挤,我们两人放弃了车子,以双脚来代步到古迹区,当我们步行来到了Jalan Bendahara和Jalan Munshi Abdullah,我们两人看到了古城鸡饭粒的店面。怎么有古城鸡饭粒??哦,原来这里是古城鸡饭粒的分行。 … [Read more...] about 古城鸡饭粒 – 食神蔡澜推荐粒粒鸡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