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 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原本计划在去年12月底去马六甲,后来被一些事情搁置了。在家追看电视剧《小娘惹》的时候,更加弄到我很想去马六甲一趟走走。这一次前来马六甲的时间落在农历新年,我们在4个星期前就开始预订房间,才发现到大多数的酒店都爆满了。 想要去马六甲游玩,若没有把住宿的问题解决,就不能逗留多天了。我又不要随便走走,我想要好好去走走,甚至还要安排一些时间来给自己休息。真的头痛!!5星级的酒店对我们来说,却是太贵,加上遇到公共假期,4-5星级的酒店价钱简直天价。 … [Read more...] about 马六甲酒店 : Hotel Grand Continental and Hotel Puri
相聚欢Queensbay Mall:香港粥面家Canton-i
马来西亚 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今天是元宵节,也是农历新年最后一天。农历新年期间的聚会也在今天告一个段落,偏偏今天的聚会的时间特别长!!为什么?在1月4日,我在部落里的chat box收到了邓秀茵留言,她将要在2月28日来槟城找我们聚会。看到这个讯息,对我来说简直雀跃万分。邓秀茵是我欣赏的本地作家,之前曾经在海外华文书市寻找她的踪影,却无缘和她相见,你说这一次怎么可以错过和她见面的机会!! 你们认识秀茵吗?秀茵是马来西亚作家,爱幻想,因此把无限想象力发挥在小说里,十分过瘾。 … [Read more...] about 相聚欢Queensbay Mall:香港粥面家Canton-i
相聚欢:六哩香(夜市)吧生肉骨茶
马来西亚 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在部落的世界里数年了,我们认识了不少网友。当然少不了和一些网友相聚。记得在数个月前,我们两人在Facebook收到Kikey的邀请出席Blogger Gathering。认识Kikey在美国,较后她到英国工作1年了,趁农历新年的到来,Kikey回来家乡过农历新年,因此她决定在2月26日办一个聚会在槟城。 偏偏我们在2月26日,我们两人都没有出席该聚会。我们和Kikey … [Read more...] about 相聚欢:六哩香(夜市)吧生肉骨茶
槟城:庚寅年大伯公香花车大游行
马来西亚 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农历新年来到年十五,也就是元宵节。华人子弟庆祝农历新年的心情也要告一个段落了。元宵节也是东方情人节。在这个有双重意义的日子,我很忙!!早出晚归!有好多节目。。。。。先和大家分享今晚的节目吧! 今晚,在槟岛有花车游行。对我来说已经多年不曾去看花车游行。据说该游行每12年举办一次,由本頭公巷宝福社大伯公举办。活在当下,珍惜眼前。我想在这个有意义的日子和权雄去看游行来做个纪念。我们相约了其他网友也一起同行,有Alan和Nice。 … [Read more...] about 槟城:庚寅年大伯公香花车大游行
发林:Old Town White Coffee Kopitiam
马来西亚 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转换了工作之后,最大的改变是晚餐也吃得好了。我们减少在外用餐了,妈妈准备晚餐给我带回来家和权雄一起享用。难道是家里菜太好吃了,我们发福了??我想发福的原因少不了聚会太多了!!农历新年少不了聚会,可是我们两人好像有很多聚会要出席。我们两人发现到在这一个星期,差不多每一晚都要出外聚会。也许只有这个时刻大多数的朋友都回来家乡。 续上一次在阿水海鲜的聚会,我们这一班朋友又在约会了。当时我们相约在HL回去爱尔兰之前,再来多一次见面。因为我们都不知道何时才有机会见到她了,会不会下一次我们的见面在法国出席她的婚礼?若是的话,我们多么期待HL的大日子到来。哈哈!! … [Read more...] about 发林:Old Town White Coffee Kopiti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