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爱吃东炎的我,来到美国还能吃到酸酸辣辣的东炎吗?一开始的时候,我都是自己煮东炎汤。每次喝了东炎汤之后,我的喉咙就会痛!!要吃就要付出代价。后来,我发现到我的喉咙痛是因为这里的天气比较干燥,因此喝了东炎汤就要喝很多水。 在这里,我去了两家泰国餐厅。今天要分享的这家餐厅的原因是我爱上它的东炎汤!!!这家餐厅名叫 BhanThai 泰国人经营的快餐店。所谓的快餐店就是,我们要到柜台叫食物,吃饱了要收拾桌面上的盘碗。是不是感觉到有点麻烦?一点小麻烦,不用紧,最重要的是这种方式经营,不必给小费!!小费也是一笔数目。。。。。 … [Read more...] about 辣辣的泰国餐:Bhan Thai
Archives for June 2008
Balik Kampung
少过两个星期我要回槟城了。回家的心情是多么的兴奋!! 托弟弟的福和爸爸的盛情赞助飞机票,我已经订了飞机票返回槟城大概10天。由于开始工作了,不能拿太长的假期,我将在6月23日离开Colorado Springs,飞向马来西亚,6月25日抵达东方花园。然而,7月4日依依不舍地离开东方花园,7月5日回到Colorado Springs开始夏天生活。 … [Read more...] about Balik Kampung
乱花钱:starbuck teddy bear
5月28日星期三 放工后,我赶快去Starbuck Coffee。 我怕我要买的东西所剩无几!! 服务生:你好,有什么可以帮你? 我:我要Starbuck Coffee TeddyBear。 … [Read more...] about 乱花钱:starbuck teddy bear
裹粽子的幕后花絮
昨天告诉大家权雄裹粽子之后,大家有没有被吓到了?哈哈,大家有没有兴趣看看裹粽子的花絮? 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 [Read more...] about 裹粽子的幕后花絮
家婆广东粽子做法 · 当年在美国想家自己裹粽子
家婆广东粽子做法 与娘家福建人很大不同,第一个特点就是加了很多豆子在馅料!粽子随着不同祖籍籍贯都有大不同。 广东粽的馅料通常都是离不开绿豆和猪肉。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到广东粽的印象。当年身在美国,一看到食谱的材料,还真头痛担心买不足材料,后来跑了亚洲超市和地方超市竟然给我买齐。所以在家裹广东粽并不难,只是你肯不肯。 … [Read more...] about 家婆广东粽子做法 · 当年在美国想家自己裹粽子




